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ohon

幸福离我很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件or两件?2014秋冬T台双层外套来袭  

2014-03-16 14:48:31|  分类: 时尚风格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是时候介绍本季最重要的服装组合了—中性化的短款夹克和与之相配的长款拼接大衣。这种有意识制造的视错觉,再次将假两件重回T台,宽肩、合体、方形的造型在任何场合都能突显出你的时尚态度。

一件大衣两件大衣 傻傻分不清楚

HUGO BOSS在本季最先亮相两件式外套,jeason wu在板正的方盒子剪剪裁裁,短款西服面料挺括收紧了整体造型,向内拼接的长款大衣则相对柔软,jeason wu 在没有打破整体轮廓的基础上增强层次和面料的对比,让严肃端庄的中透着性感和轻松。没错,他让HUGO BOSS不在一板一眼,即使是细微的变化也是极好的。

一件大衣两件大衣 傻傻分不清楚

可以看出,没有了JIL SANDER的JIL SANDER本季的collection小心严谨,虽然重述了JILSANDER的简约风格,但却表现的略显小气和拘谨。这样的两件叠穿是精巧的、简约的、剪裁完美的、可就是少了点什么,曾经的“Queen of Clean”去哪了?

一件大衣两件大衣 傻傻分不清楚

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Fendi发布会截图

正在播放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Fendi发布会

    播放:27964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DSQUARED2 发布会

    播放:29927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Andrea Incontri 发布会

    播放:4608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HEOHWAN SIMULATION 发布会

    播放:5068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MARNI发布会

    播放:5011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Salvatore Ferragamo发布会

    播放:6506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John Richmond发布会

    播放:3894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Missoni发布会

    播放:6654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Dolce Gabbana发布会

    播放:78533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Trussardi发布会

    播放:10863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Moschino发布会

    播放:44469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CIVIDINI 发布会

    播放:4714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GABRIELE COLANGELO 发布会

    播放:3391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LES COPAINS 发布会

    播放:2940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Prada 发布会

    播放:115538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VERSACE 发布会

    播放:83212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Iceberg 发布会

    播放:2985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Gucci 发布会

    播放:57308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ANTONIO MARRAS 发布会

    播放:2540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Moschino 发布会

    播放:5717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AIGNER 发布会

    播放:3549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ETRO 发布会

    播放:3802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Tod's 发布会

    播放:4210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Blugirl发布会

    播放:2372

  •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Sportmax 发布会

    播放:2958

秋冬时节皮草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笔,而今年FENDI讨巧的让大衣也有了皮草的奢华范儿!厚重的两件套式大衣与皮草并用,在中性化得但两件式大衣中添加了毛茸茸的皮草配饰,本季系列感强,解构丰富、细节配饰都做得很足,再加上今年的老佛爷挂配饰,让我们不得不承认:卡尔越来越商业化了,CHANEL越来越奇怪了,FENDI却卖得越来越好了。

一件大衣两件大衣 傻傻分不清楚

TIBI是个你也许并不熟知的设计,却是你绝对会买的设计,它剪裁轻松、颜色淡雅、廓型随意、面料舒适,没有夸张的设计和繁复的细节,凭着一股舒适的自然风直抵人心。Tibi本季像新鲜空气般清新,简单的单色伞形的毛呢大衣配上大大的反驳领,双层的活门襟层层叠叠很有意思。“我很多年没做斜切裁剪的纤细设计了!但感觉起来现在是做一些轻盈而简洁的东西的时候了,”Amy Smilovic如是说。

一件大衣两件大衣 傻傻分不清楚

MAX MARAA本季依然走知性的轻熟女路线,颜色沉稳饱和,两件式的西服外套既不张扬却品质尽显,与中正的西服前片拼合的小马甲十分可爱,营造出一种小小的立体感,不论是设计还是质感MAX MARA都是新世代女性的首选!

一件大衣两件大衣 傻傻分不清楚

真的好的设计一定是让你想走上前去仔细研究的设计。这身DELPOZO就有种让你摸不着头脑的感觉,一件、两件还是三件、傻傻分不清楚。翻领演变成马甲处于前片、衣身作为斗篷又像一条A字连衣裙、下摆的薄纱完整了正体look,这你才恍然大悟,原来它们是一体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